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天涯海角无尽处、恩师深情无尽头——优秀毕业生赠送锦旗感恩学校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六月笙箫、别离难熬,迎来了广州医科大学毕业典礼,莘莘学子即将转入下一段人生历程。毕业生们将用自己所学所识回报于社会,其中就包括来着第一临床学院2012级中西医临床专业的优秀新疆毕业生纳孜古丽•阿布都沙拉木。
我校自从2004年开始招收民族学生,就非常重视民族的培育,根据学生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特性,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我们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纳孜古丽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的典型,曾获得广州市优秀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也印证了我校在科学教育管理服务学生上的成功。
毕业典礼仪式后,纳孜古丽同学向学校献上了书写着“天涯海角无尽处、恩师深情无尽头”的两面锦旗。她用自己最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学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给予她的一切,感谢老师这些年的教导,她会更加努力,将学校和老师们对她的爱传递下去。
“今日你以广医大为傲,明日广医大以你为荣”,面对纳孜古丽同学献上的锦旗,学生处陈伟民处长希望她能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成就辉煌。同时,也希望从我校毕业的一批批优秀学子们,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人生的光和热,也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