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专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三届广州医科大学电子设计制作大赛发布会暨2017年国电赛颁奖活动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23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广州医科大学电子设计制作大赛发布会暨2017年国电赛颁奖活动在番禺校区A3-214课室顺利进行,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卫星教授,基础学院章喜明副院长出席活动并颁奖,基础学院陈晓明主任、阳范文主任、李结松主任、梁杰芳主任、丁有得老师、朱继翔老师、王倩老师、王静梁老师等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会由生物医学工程系陈晓明主任担当主持人。陈主任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并向现场师生隆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嘉宾—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卫星教授。从陈主任的介绍中让同学们了解到:王教授长期致力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电子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以及农业互联网方面的研究,并有着丰富的实践及教授经验。
 大会第一项的议程是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卫星教授以“课外科研活动与学生能力培养”为主题作报告。王教授从科技竞赛、创业项目、以及创新协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在王教授的授课中,同学们对竞赛的举办、命题及评选方式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王教授呼吁同学们积极参赛,锻炼自身科学素养,提升自身的视界高度。
 紧接着生物医学工程系傅洪波副主任走上讲台发布电子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傅主任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并从中得到锻炼,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赛的热情空前高涨。
 接下来的第三项议程,由王卫星教授、基础学院章喜明副院长为2017年国电赛获奖者颁奖,这不仅对参赛选手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也为大家参赛的热情添上一把火。
 大会进入第四项议程,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验中心阳范文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工中心创新创业平台和2017年度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校企孵三方协同育人模式、校企医合作基础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以此作为2018年度大创项目动员,希望大家带着梦想起航,踊跃报名。
 大会的最后,由基础学院章喜明副院长讲话,章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2017年比赛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达基础学院将积极支持学生创新创业,以开放创新实验室、科学实验室等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颁奖以及竞赛动员大会,也是一个令学生深入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科学素养的大会。本次大会在每一位与会者的心中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