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英语口译讲座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323日晚上19:00-21:00,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携手泛亚联合国际研究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英语口译讲座。该讲座由泛亚联合国际研究院的胡仁老师担任主讲,胡仁老师为广州医科大学1995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硕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高翻专业,曾担任美国国际注册翻译官认证考试主考官,并属于广东省翻译协会成员。
讲座开始前几天,我院学生会通过在各班发放通知、发布微信推文、进入班级进行宣传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现场报名的观众在当天下午17:00就已开始排队等候,讲座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讲座开始后,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满满。讲座过程中,胡仁讲师就“什么是口译”,“如何提高英语口译水平”,“如何通过专业的训练提高英语技能”等主题进行了十分精彩的演讲,可谓是干货满满,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有了更深的领悟。当晚21:00,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师在台上进行激情演讲)
(讲座结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