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人工智能”专题竞赛的评审工作于近日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学生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参赛队员在现场实测答辩环节表现突出,陈基德、柏秀贵、王德欢小组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袁汉、朱恒强、余晓成小组的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陈章展、佘锦雄、梁毓小组的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李结松、阳范文、魏悦姿、傅洪波、刘洋、麦庆军、李哲怡等担任指导老师。今年3月,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了校内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从中遴选了7个小组共2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省级大赛,并拨出专门经费支持该项大赛。暑假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的老师牵头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
    此次比赛实现了我校在省级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项”零的突破,3个奖项数也是近年最好成绩。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