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法学系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法学专业阮芳芳同学提交的论文《KTV歌曲版权许可纠纷实证研究》,荣获本科生组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指导老师为法学系徐喜荣副教授。

    据悉,广东仅有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医科大学三所高校获得本科生组优秀论文奖,我校是广东高校中唯一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的高校,也是广东高校获得的本科生组优秀论文的最高奖项,其他两所高校均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作为国家政府部门主办的国家级学术赛事,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推动版权入校园,强化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提升大学生版权理论研究水平,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本届征文活动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全国几十所高校的学生参加,共收到本科生组参赛论文1168篇。经过形式审查、软件查重和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审产生本科生组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