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态

学风建设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秋季学期开学后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研究、探讨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方案, 914日下午,学校在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大厅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学校赵醒村副校长,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校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图书馆、体育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工作处陈伟民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赵醒村副校长及学校各部处负责人听取学生代表关于返校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部处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毕业安排等问题作出沟通、交流和回应。

最后,赵醒村副校长讲话。赵副校长首先感谢同学们为校园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医人的素质。他表示学校是一个组织,很多时候需要大家共同商量、共同治理,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建议,会尽全力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最后,赵副校长提出,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个特殊时期锻炼自己、磨炼自己,从大局出发,理解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也要注意方式方法,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帮助同学解决相关问题。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